狐狸狐狸(闭关修炼版)

各种坑🕳️

浮生未歇35

·长月烬明‖般若浮生副本

·冥夜&桑酒

·ooc是我的 私设也是我的


【设定】冥夜重回昨日



日子过得飞快。

大战之后上清的事务只会比以前更加繁多,冥夜还未苏醒,玉倾宫人来人往,却无一人会靠近大殿。

其余各宫的九位神君恢复实力之后依次轮值,各处秩序也在井然有序的恢复着。


桑酒仍是日日以内丹上的灵力养护着冥夜破损的身躯,却也不敢再像一开始那样的不要性命。

上次句芒来此,可是将她好生说教了一番,此后每一日,扶桑都会领命来大殿的屏风之后好好看着她,如此持续了几日方止。

桑酒哭笑不得,却也懂得句芒的良苦用心。


以内丹豢养生灵,几乎是以命换命,稍有不慎轻则元神危殆,重则当场殒命。

冥夜好不容易把她救了回来,若是醒来后第一眼见到的是她的尸身,那他们之前所受的那些苦,做的那些努力便都是付诸东流了。


如此这般才安稳了几日,冥夜身上的伤口已经渐渐好转,蛟身上的鳞片也已经恢复成了完整的样子,只是胸口的那一处缺失,却是怎么样都补不回来的。

桑酒常常望着那里出神。

她曾和冥夜坦诚相见,她也知道那处鳞片在他身上时,是何等的流光溢彩。


每次床笫之欢时,倏尔忘情得意,桑酒都会看着他胸口隐约发光的鳞片愣上好久。

冥夜曾问过她想不想要,她当时脑海混沌,似乎什么都存不住一般,鬼使神差地便将心中的问题问了出来。


“我若是想要,你便会给我吗?”

彼时冥夜侧躺在床榻外侧,伸出双臂将她揽入怀里,耳边的声音带着欢愉之后的餍足,略有些低沉和喑哑。

说出的每一个字,都像是在用自己的性命赌咒发誓。

“你想要,我便给。”


她那时心中只觉有些被暖意充盈四肢百骸,一时间整个疲惫的身体都变得轻盈了起来。

然当她真的在墨河收到那一片泛着银光的鳞片时,往事掀起愁绪,心头无端的涌出许多酸涩。

他所说所做都一一兑现,不管是前尘今日。


可若真的要说句实话,在瞻心当中见到往昔一幕幕时,桑酒是真的想过一辈子待在墨河永远都不再同他有所牵扯的。

若最后的结局还是无法两全,这一次,她便再也不想做那个国王了。

可幸运的是,天道昭然,最终还是给他们二人之间留有了一线生机。

历经万载千帆,隔着那些汹涌的海浪江河,当年因那些无法挽回的过错历经曲折的二人,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。


稷泽说,他们二人如今得到的,到最后终究会让他们付诸同等代价的一切来交换。

可那些都是后事了。

仙神的寿命可以历经万万年长久,只要不累及身边亲友,无论何等后果,他们都愿意一同承担。

这是他们之间无言的默契。


流光蹁跹,大殿之外日影倾斜。

半个月的时间过得极快,上清神域重新回到了原本的欣欣向荣,神明九宫各司其职,冥夜也终于睁开了眼睛。

四海瓶内有四海之水,冥夜的身体恢复大好之后,桑酒便将他放进了四海瓶中疗养。


法器空间自然不小,冥夜也曾邀请她与自己一起进来休息。

半个多月的灵力消耗,让她原本的修为一再跌境。

好处仙髓重塑,只要慢慢修炼,有朝一日成仙成神也只是时间问题。


“你好好呆在里面休息吧,我前两日听红珠说外面有人发现了魔器的踪迹,你快点好起来,也去多帮帮蓐收扶摇他们的忙。”

魔神已死,三魔器却不知所踪,这半个月以来,上清的神明和神兵们都一直没有放弃找寻魔器的踪迹。

直到几天前,有神兵说在一处山谷之中,发现了汹涌的魔气。

矆晱与朱天带人前去,连着找了几日都没有结果。

但那处地方魔气确实过于浓重,他们二人今日一早又带人前去,到现在还没有回来。


瓶中的小蛟龙伸了伸自己的爪子,一双清冷如冰的海蓝色眼睛里浮上几分疑惑。

他掐指算了算时间,上一次的洗髓印是他亲自找回来的,但比现如今还要晚上许多时日。

莫不是因为天道被强行改动,后续的一系列事情也都会随之发生巨变。


可如今自己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,被燃烧殆尽的神力也所剩无几,即便他现在能够化为人形,也不足以净化压制洗髓印。

不过好在如今的上清不仅仅只有他一个神明,自己已无力处理后续一切,但他的袍泽战友一定会接手,并且将其做的很好。

“我相信他们,就算上清没有了战神,他们也一定会将天地间残存的魔气都一一清理,还给这世间一个太平。”


桑酒托腮看着他,嘴角的笑意始终都没有散去,

即便是冥夜现在还是一条蛟龙身,但说出来的话,仍是有上清战神的气度。

想来,这也是她能如此喜欢他的原因。


在四海瓶里泡了大半个时辰,冥夜被四周的灵气熏得有些分不清南北。

桑酒见状,连忙从外面伸出手,拎着他的尾巴便将他提了上来。

落回满是灵泉水的贝壳里,冥夜将刚刚被桑酒碰过的小尾巴团成一团藏了起来。


蛟身原形吸纳清气灵力要比人身更快一些,以便他能尽早的恢复实力,因此这几天,冥夜一直都是以原身和桑酒交流。

但是自从他睁开眼睛之后,便感到桑酒似乎对他的尾巴格外感兴趣,时不时地就会去戳一戳,摸一摸。

原本她都是双手抱起自己在贝壳和四海瓶之间挪动,可自从发现其中乐趣之后,便总喜欢捏着自己的尾巴搬来搬去。

冥夜对此很是苦恼。


蛟龙的尾巴是很敏感的地方。

小姑娘柔软的手指摸到他的龙鳞时,他总感觉自己的隐私部位就这么被拿捏在她的素手之中。


莫名的羞耻感爆棚,情欲便泛滥四起。

偏偏桑酒一脸懵懂,看着他渐渐变成浅红色的身躯,只单纯地觉得有趣。

很难说,他忍耐的到底有多辛苦。


“桑酒,你不要再动了……”

再动他真的就要忍不住了。


若是换做之前,桑酒一定会被他低沉的语气吓到不敢动弹,但如今的桑酒可是有两个胆子的人,对于他的感情也是心知肚明的笃信。

因此冥夜这一句话,非但没有让她见好就收,反而变本加厉地在他尾巴上到处点火。


“我就还动了又如何,你现在可是一条柔弱不能自理的小蛟,难不成你还想咬我一口?”

桑酒愤愤看着贝壳里抱着尾巴乱窜的蛟龙,手上的力气多少是带了些积攒很久的私人恩怨。

臭蛟龙,让你什么都不跟自己说,什么都瞒着我,让你平白叫我伤心,让你不顾生死叫我担忧这么久!

桑酒咬牙切齿,手上的力气却控制地恰到好处,只是这不轻不重的力道对于冥夜来说,还真的算得上是一种新型的折磨。


直到柔软的指尖碰到了一处坚硬的地方。

空气仿佛都凝滞了瞬间,桑酒愣愣的看着手下不小心戳到的地方,原本敏捷躲闪的小蛟也被什么定在原地了一样。

微微裂开嘴笑了笑,只是那笑容里藏了几分心虚和尴尬。

她发誓,她真的不知道蛟龙的那什么会藏在尾巴上,被自己戳到也是纯属意外……

所以她现在逃跑还来得及吗?


雪白的裙裾随着她的迅速转身而散开,身后传来一声破水的响动,转瞬之间,桑酒便被生生扑倒在了小榻之上。

冥夜身上还是湿漉漉的,水渍在榻上晕开,浸出一片暗色。

单薄的衣衫贴在他身上,几乎盖不住上半身的风光。桑酒眼神不自觉地下移,结果被人擒住双手高举过头顶。

后知后觉地,小公主吞了下口水。


“都说了,不要乱动......”

眉眼之中带着压抑的欲望,额上一点神印泛着微弱的银光,桑酒一双眼睛看着他精致的面庞,有些怔怔地出神。

这么熟悉的一个人,上万年以来,这还是她第一次完完整整地了解自己的丈夫。

有情欲,会喜怒,平日里森如霜雪的眸子看向自己时,仿佛春风掠过枝桠,透着一丝温柔的喑哑。

莫名其妙的,桑酒瞬间便红了眼眶。


“冥夜,我好想你......”


从万年之前走到现在,他们之间确实已经很久都未曾见面了。

神魔之战的战场上难以喘息,真正坦诚相待之后,这也还是第一次,冥夜认认真真地端详着自己的妻子。


灵动纯真的眉眼一如往昔,只是看向自己的眼神里,不再是单纯的仰慕崇拜,也不再是邪魅魔瞳当中的恨意弥漫。


“我也很想你。”


沉睡在墨河之中的日日夜夜,每时每刻都在想念你的面容。

何至于如此狠心,明明待在我的身边却不愿与我相见。

迟来的亲昵跨越万载长河,玉倾宫里的仙奈树终归重新抽出新鲜的绿芽,这云蔽日的树叶勃勃生长,攀援着已经损坏成一片废墟的宫墙。


狭小的隔间内,气温节节攀升。

冥夜身上本就稀少的布料一点点滑落肩背,柔软的指尖游走之下,轻而易举地唤起他最原始的本能。

仿佛都着了火,敞开的大门也盖不住那焚身的热度。

单薄的被褥遮在他们的身上,将其中的风光藏纳归于方寸之海。


一首婉转悠长的的乐曲前奏刚起,便被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打乱了原本的节奏。

“夫人,天——天天天……”

高亢的声音越来越小,绿萼看着自家神君刚从被子里出来的样子,还有那阴沉到谷底的面容,她不由得摸着自己的心脏,突突直跳个不停。

完了,撞破神君和夫人白日宣淫,会被杀人灭口吧……


“是天欢有所动作了?”

绿萼回神,便看到夫人扶着有些凌乱的鬓发,眼角微红地从神君身后冒出了一个脑袋。

我命休矣!


“啊——是……天欢圣女已经带人离开上清了。”

桑酒点了点头,笑着让她回去休息。

如蒙大赦,绿萼逃也似的俩开了此地。

冥夜闻其言,心中的郁结也散了个七七八八。

他挑眉看向自己的爱人,心中对她不由得又重新刷了一边认知。


“你让她去看着天欢了?”

“是啊。魔器丢失不见,这是她最好的机会,若是她还要有所动作,这两天就是最好的机会。”

冥夜点了点,重新帮她穿戴好衣饰,瞧着一副识大体的模样,但脸色还是有些臭臭的。


桑酒下意识地低头看去,半路却被一双温热的大手挡住了视线。

“还看……”

桑酒轻轻扒开他的指缝,成功见到了战神红透了的耳根。


被小仙婢撞破自己的好事,他估计这辈子都会记得这次的教训了。

桑酒哧哧笑了两声,轻轻在他侧脸上印下一个吻。

接着从旁边的小包袱里翻出一件冥夜的衣服给他披上——她早就备下了,就等着有一天冥夜能够早些醒来,化为人形。


她也有些害羞,却不愿意放过这个打趣冥夜的大好机会。

狡猾的小仙子笑了笑,轻轻靠近丈夫的耳朵悄声道。


“放心,下次一定会记得提醒你提前关门。”



评论(25)
热度(136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狐狸狐狸(闭关修炼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